Monday, September 28, 2009

电脑设备笑话

电脑设备笑话
Monitor 说:我好惨呀,每天给人看
Keyboard 说:我更惨呢,每天给人打
Mouse 说:我才惨咧,每天给人摸
USB 说:我最惨了,每天给人插
Diskette 机说:我更惨,现在没人插我
Thumbdrive说:谁有我惨?这边插完就去那边插,一不小心还要被感染
CPU电脑主机说:不要以为我被很多东西插,我会很爽。它们插了以后都不动了。那才是难受啊。最后。。
Speaker器说:还说呢。。明明是你们被插,为什么都是我在叫呢?

Somthing funny that Anson sent me in the afternoon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