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8, 2008

时尚短信 (1)

  • 我用爱情的小箭射入你的心中,你就成为我的俘虏。我决定判你无期徒刑,永远关在我心里,不准保释。
  • 男人热恋时有用不完的聪明,女人热恋时却易变得愚蠢。
  • 笨男人+笨女人=结婚;笨男人+聪明女人=离婚;聪明男人+笨女人=婚外情;聪明男人+聪明女人=浪漫爱情
  • 当女人走投无路的时候,她会和一个男人结婚;当男人走投无路的时候,一个女人会和他离婚。
  • 送你十二生肖:祝你聪明如鼠,强壮如牛,胆大如虎,可爱如兔,自信如龙,魅力如蛇,浪漫如马,温顺如羊,顽皮如猴,美丽如鸡,忠诚如狗,长的像猪。
  • 不管地域的界限是多么遥远,亲爱的!想你的距离在每次心跳之间!
  • 你是岸,我是船,你是太阳,我为你转,幸福有你才能算,给我世界都不换,因为你是我的NO.1!
  • 一只猪和一只企鹅被关在-20.c的冷库里第二天企鹅死了猪没事。为什么你不知道吗?对了, 猪也不知道 哈哈
  • 一等女人:家里称霸。二等女人:在家吵架。三等女人:家中挨打。四等女人:煤气自杀。
  • 男女的区别:女人胖是丰满,瘦是苗条,高是修长,矮是秀气。男人胖是肥猪,瘦是排骨,高是竹竿,矮是冬瓜!
  • 初恋的味道:酸奶,甜而酸;热恋的味道:酒,容易喝晕;结婚的味道:茶,不换的话,越泡越淡越无味;离婚的味道:咖啡,苦但使人清醒。
  • 做家具的是木材,死人睡的是棺材,男人要的是钱财,女人要的是身材,发信息的是天才,看信息的是蠢才。

http://www.dxdbk.cn/

No comments: